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与南宁市第十三中进行大学生校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4 17:19 点击: 字号:【

6月2日,美术教育学院代表我校前往南宁市第十三中进行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校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院长韦文翔,副书记张娟,教育理论系主任李雷莉,以及教师代表彭东东,陈茺蔚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会上,首先由南宁市第十三中校长陈清对学校教学目标、办学特点作详细介绍;韦俊平向第十三中的领导及教师介绍广西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几年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韦文翔围绕美术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等作简要介绍。

69eed5e5ce524c71b0b2e46d0375a0b4.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美术教育学院在广西艺术学院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在美术学科中具有培养美术教师的独特性,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同时,广西艺术学院在2022年获得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学校美育发展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主要是针对中小学美育进行研究及服务美育工作。在双方的合作中,我校的优势学科专业领域与南宁市第十三中的发展有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拓宽校与校之间的合作,整合双方资源,架起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推进教育教学共同发展,达到合作共赢。

8d997fc0917141dd89e9f83b57e8ef61.jpg

挂牌仪式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