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在西校区顺利举行本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06 17:09 点击: 字号:【

2021年12月6日,美术教育学院在西校区顺利举行本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辅导员黎露露和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e656b5327a9648f58b86132a11e59b39.jpg

升旗仪式现场

迎着初升的太阳,伴随国歌的奏响,同学们激情饱满地高唱国歌,每个人都注目着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后,张娟副书记开展国旗下讲话。她针对近期学生纪律、校园安全方面产生的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提出诚信考试的要求。

b21c3ed4b4d3444a998915c6f7293a45.jpg

张娟副书记作国旗下讲话

    本学期学习生活已经过半,在此期间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难免会出现有小矛盾,影响团结和谐的同学关系,张娟副书记结合案例,教育同学们遇事要换位思考,相互体谅,多为别人着想,和睦相处,建设团结和谐的同学关系,共同营造美术教育学院优良、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针对近期发生的学生被诈骗的案例,张娟副书记给同学们宣讲了防诈骗的安全知识和处置方法,希望和告诫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警惕,预防诈骗。面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张娟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做好复习计划,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严肃考试纪律。

本次升旗仪式及国旗下的讲话,有利于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遵纪守法、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养成努力学习、认真备考、诚信应试的习惯,为本学期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