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期末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29 09:52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月24日,美术教育学院在321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期末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c8f97204ad4b4671a2a30cc799f1aade.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丽霞书记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从十四个方面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部内容,并对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相信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领学结束后,冯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将学习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师生党员、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紧密结合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专业教学、艺术创作和学生管理的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学好精神,用好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把美术教育学院建设成为广西领先、国内有影响、美术教育专业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9378fa80d8284d0b9ff7f7e26e6d9eec.jpg

冯丽霞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韦文翔院长在发言中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关键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学深、学细、学透,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发展。韦院长还就配合学校招生工作、全区艺术类统考监考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在会上领学了学校2021年第六期,总第十五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了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就全区艺术类统考监考工作的相关纪律做了具体要求。文海红副院长、蓝学会副院长就分管的本科教学和研究生、科研工作进行了学期末的工作布置。

84e0c4c3929a42ce87c5256362520468.jpg

张娟副书记领学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

f30325bb9a1a4419953593c92ac2b3c1.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