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到西校区美术教育学院调研并随堂听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15 10:15 点击: 字号:【

10月14日上午9:00,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一行走访了西校区美术教育学院教学课堂和行政办公室,并与教师们开展了座谈交流。我院美教1系主任陶泉、副主任简能艺和石运川陪同调研、听课。

46aef18dcd7a4fa8be42c041f6de9eeb.jpg

在班级教室,我院系主任陶泉向蔡书记等领导介绍了2021级课程教学的情况,蔡书记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激励大家要珍惜时间,主动学习,并督促同学们努力学好本领,服务社会。

275503f8e855486bb9924f56dc71f67f.jpg

在行政办公室,蔡书记非常关心西校区办公室工作人员,询问了我院辅导员黎露露老师工作生活情况,并督促老师们做好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

71802123904c4f08b2480b654d891596.jpg

随后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美术教育学院、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由伏虎副校长主持,蔡书记对西校区各教学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和教学表示认可,教师和工作人员按时到位到岗,课堂教学井然有序,老师同学们上课精神饱满,学习氛围浓郁。询问了我院在西校区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陶泉主任说,美术教育学院这是第二批一年级新生在西校区生活学习了,最初西校区条件简陋,在学校大力支持和美教领导班子带领共同努力下,解决了很多问题,保证了美教一年级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并强调接下来会在西校区多组织开展讲座。辅导员黎露露老师反映同学们对西校区的学习生活工作比较满意,学工工作一切正常。蔡书记在座谈会上一一为各二级学院解决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加强西校区管理,学校会尽快成立西校区管委会,专人管理西校区全面工作;二是二级学院既是独立的教学单位,又是统一的整体,西校区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协商协调、加强资源共享、共同开展活动加强学术交流,每学期要固定开展协调会;三是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方向,为国家培养人才,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荣誉感。最后,蔡书记强调要把学生的安全稳定问题放在首位,要不断地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不放松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0caa1c9a82f24f368e4d6e386271fdd1.jpg

美术教育学院大一新生是第二批在西校区学习生活了,我院及时总结跨校区办学的工作经验,有效推进了大学一年级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开展。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支持和帮助下,美术教育学院将团结奋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新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