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03 09:05 点击: 字号:【

2021年9月29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在3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主持。

df583bbdf83d4faebf45359da345dd70.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自治区和学校近期发生的几起警示案例,同时对教师党员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冯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锤炼政治品格,强化纪律意识,积极营造遵规守矩、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带领参会的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2021年第四期(总第十三期)“广艺清风  廉政金句”,通报第四期(总第十三期)“广艺清风  廉政案例”。

e808e0fddea9451b9212f28ac97c7874.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