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伏虎副校长率队走访慰问美术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6 13:09 点击: 字号:【

9月23日下午,学校伏虎副校长带队走访慰问美术教育学院新生,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随队参加。

ec78f1a1b969442c95e3bc2ba26d576a.jpg

来到学生宿舍,伏虎副校长首先了解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对新生是否适应新环境和是否备足生活用品十分关心,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与周边环境。为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改善生活状况,伏虎副校长代表学校,给特困生代表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其认真学习、回报社会。最后,伏虎副校长代表全校老师们向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91f2e3effab74577a0e0a508b9c8e0b9.jpg

在走访过程中,美术教育学院冯丽霞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美术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来自省外的新生们多体验广西的风土人情,希望他们在广西艺术学院学习和生活中找到家的感觉。

50761d297d61494c9057e758053f9bfa.jpg

本次走访慰问新生宿舍的活动,加强了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下,让新生们,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学校的温暖,坚定了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的信心,为顺利推进入学教育和课程教学学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