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6 17:15 点击: 字号:【

2021年9月3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美教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冯丽霞书记主持。会议召开前,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健康承诺书》。

会议开始,冯丽霞书记介绍我院新进教师陈茺蔚博士,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动员,希望老师们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全方位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心理和生活状况,建设良好学风、教风;认真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和个人发展规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促进个人教育教学能力再提升,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蓝学会副院长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做好教案、授课计划的提交,做好外聘教师的试讲及考核,做好教学设备排查工作等,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教学工作。

文海红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新增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研究生的情况,对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和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学术活动、作品展等科研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强调老师们务必重视职称申报、科研项目申报与结题,要及时规划、提早准备、努力提升,共同促进我院科研工作水平的提升。

张娟副书记向老师们通报了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本学期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工作培训等工作要求和计划,希望全体教师们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加强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及时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韦文翔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老师们筹备新学期工作的热情与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创作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了严守教学工作纪律和师德规范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调整状态,精心准备,严谨认真上好第一节课;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本学期的工作,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230bddc5b98448b6a42e8beb277ea993.png

全体教职工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