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9 09:53 点击: 字号:【

期末将至,为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患意识,6月30日晚上,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带领辅导员彭东东、陆德梅、刘思瑶以及两名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本次走访,首先对即将离校的2017级毕业生进行了关切的问候。张娟老师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毕业去向以及毕业手续办理情况,叮嘱他们要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对于部分想要服兵役的学生,彭东东老师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报名以及通过情况,并带领他们前往武装部进行详细的了解。最后,几位老师给毕业生们予以真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走入社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忙碌之余也记得常回家看看;并嘱咐同学们要文明离校,离校前要注意断开电源,整理好宿舍卫生,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完美的印象,也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还母校一个干净明亮的宿舍。

张娟副书记及辅导员与学生交流就业情况 

随后,张娟副书记带领辅导员重点走访了2018级学生党员宿舍,了解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情况,叮嘱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念,不断增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思想觉悟。另外,对于2019级的学生,领导和老师们主要了解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复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在走访中,张娟副书记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同学们近期生活以及学习状况予以温暖的关怀,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要在宿舍乱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要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并强调大家放假期间,依旧要做好疫情防护。

297011b600524903a9e72b88f5de292d.jpg

张娟副书记关心学生党员学习情况

c4e2a41dbbac4f4faee70a8e441fb78f.jpg

宿舍走访现场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人文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并通过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消除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加强了学生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安全和谐校园的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