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8 16:44 点击: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前诚信教育和暑期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倡导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同时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维护放假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和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美术教育学院于近期组织各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在班会中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严肃考风考纪事宜以及关于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补考重修等各种问题,结合以往我校发生的考试作弊行为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考试,并组织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承诺诚信考试。

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

同时,通过ppt生动的向同学们展示如何在假期中维护自身安全,嘱咐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紧绷安全之弦。遵守交通规则;防火、防电、防煤气;不到池塘、河湾、水库边沿玩耍,若发生事故,要大声呼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与陌生人打交道时,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暑假。

最后,班主任老师一方面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放好心态,注意合理运用时间,另一方面,也提醒大家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将不该携带的物品误带入考场。

部分班级班会现场照片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逐步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再创佳绩。也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