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教育学院第二届2020级学生课程优秀作品展开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8 16:23 点击: 字号:【

6月22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第二届2020级学生课程优秀作品展在西校区美术馆顺利开幕。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副院长蓝学会,美术教育理论系主任李雷莉,美术教育1系主任陶泉、副主任简能艺和石运川,美术教育2系主任郑振铭、副主任郭土和龚恒立,担任20级专业课程的任课老师以及学院其他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教育1系副主任石运川主持。

本次展览汇集了2020级同学们开展《书法与板书》、《人物素描基础》、《色彩场景归纳》三门课程学习习作的120件优秀作品。

韦文翔院长作开幕式讲话,他首先对画展的成功举办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此次画展是对同学们这一段努力学习成果的肯定,也是一次检阅,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cef84a005f8645ee9bb6d5cee1934d4b.png

韦文翔院长讲话

蓝学会副院长为展览致辞,蓝副院长对同学们的作品高度赞赏,正值建党100周年,同学们的作品就是对党最好的献礼。“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希望同学们以此激励自己夯实绘画基础。     

蓝学会副院长讲话

石运川副主任主持开幕式

随后,任课教师代表郭土老师发表讲话,同学们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有很大的进步,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创作更多作品,积极参加展览比赛。学生代表王萱在开幕式上发言,并向关心指导20级学生的各位领导以及认真教学、辛勤工作所有老师们表示感谢。

任课教师代表郭土副主任讲话

20级学生代表王萱发言

开幕仪式上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展览共评出一等奖15件,二等奖24件,三等奖36件,入选作品45件。

荣获一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荣获二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荣获三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2020级学生课程习作比赛优秀作品系列展是美术教育学院贯彻“以展促教,教学相长”的教学方针,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方式。通过本次课程习作展,对于激发美教学子的学习热情、提高美教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健康审美观念有重要意义。

d3f8cf639bb4443391c9114e0a87cd8c.png

参加开幕式老师同学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