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美术教育学院第二届本科学生美术创作大赛顺利开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3 10:10 点击: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美术教育学院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于6月21日上午在陶养美术馆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美术创作大赛。参加开幕式的有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副院长文海红、蓝学会,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专任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开幕式由美术教育二系主任郑振铭主持。

29a24b4069824ed4b9b440c1f1568a2d.JPG

韦俊平副校长参观画展

本次展览作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创作主题,通过绘画、书法、手工设计等艺术形式,歌颂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韦文翔院长在致辞中提到,本次美术创作大赛,同学们踊跃积极的投稿参与,表达了我们美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敬仰之情,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的拥护之情,通过“绘家乡、颂祖国”这些既有地方色彩又有时代气息的作品,表达出美术教育学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到来的真挚祝愿。韦文翔院长对学院的莘莘学子提出了真诚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利用时间,磨练技能,提升素养,积极踊跃地参加展览,拓宽视野,增长见闻,为以后的发展积攒力量。

0896974d2b0f44738d46f84ce9e885d8.JPG

展览合影

最后,韦俊平副校长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本次创作大赛作品展开幕。

c3a619ec5db24fb3bf85815fa3af8371.JPG

为获奖学生颁奖

e995d444af724ac09aa2ff14f2e5dbb8.jpg

为获奖学生颁奖 

通过本次展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艺术生活,给予学生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让学生通过主题创作知党史,感党恩,培养学生感知美、判断美、培育美、创造美的能力,鼓励学生勤于思考、善于创新的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