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宣布系部调整决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7 09:59 点击: 字号:【

6月2日上午11:00,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32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宣布系部调整决定,布置期末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c60fd7c769da4a8ba7f65a85a26a4211.png

会议现场

会上,韦文翔院长宣读了关于美术教育学院系部调整文件,对调整后各系部如何开展教学与管理进行了说明和工作展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发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主动的参与、支持学院、系部工作,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优更好;二是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任务使命,努力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职称水平,用宽厚且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调整后的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相继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院系部调整安排,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努力做好系部工作,为美术教育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558d72ac18641b4bfa4c95f090087b0.jpg

会议现场

冯丽霞书记在发言中谈到,系部调整是加强内涵建设,推进美术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希望全体教师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共同推动美术教育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韦文翔院长还领学了教育厅《中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试行)》等五个文件的通知,通报了当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进一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布置。文海红副院长、蓝学会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期中工作总结,布置了期末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