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喜获“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21 09:45 点击: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师生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热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学校于5月19日晚在南湖校区汇演中心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比赛中,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师生合唱团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走向复兴》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98b70258c2f74bd6b0469c403e2a7b0c.JPG

颁奖现场

为圆满完成这次比赛,美术教育学院党委精心选拔优秀队员,第一时间成立由62名师生组成的合唱团,提前制定参赛方案,筹划参加比赛的各项事宜。队员们每天利用中午的和周末的时间进行排练,从发声位置、咬字吐字以及音乐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严谨、扎实、有效的训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合唱团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现场

865e7506fb004e8d934c81702a0300d7.jpg

荣誉证书

在本次合唱比赛中,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师党员共计23人参与其中。比赛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更突出展现了美术教育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参演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合影留念

参演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