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与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签约挂牌大学生校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08 09:30 点击: 字号:【

4月28日,美术教育学院与学校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音乐教育学院赴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开展大学生校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项目签约授牌活动。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蓝海洲出席座谈会。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学会、系副主任李雷莉、秦栋老师、研究生莫双宇、杨童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财政局局长陈彬代表自治县党委、政府对本次大学生校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挂牌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设教育实践基地可充分发挥“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为进一步创新教育方式和实践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实践渠道。    

b1bfd54572214736940ff5185e7da71f.jpg

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财政局局长陈彬发言

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学会向巴马县教育局对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运用凯洛夫的话“美育是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本质在于理解自然和社会的美丽,理解人与人的相互关系的美,在于以艺术的眼光来认识周围现实,也在于培养艺术上的美的创造力。”道出此行的共同目标。他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巴马县的艺术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c621a295d0d94b258da88292fa78fff7.jpg

蓝学会副院长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提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当下,巴马县艺术教师紧缺,我校师生长期前往开展阶段性教学实习,对现状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也是我校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补充。广西的基础教育事业仍然任重道远,我校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教育实习的优质开展意义重大。

96f732f60c0c4347aa5876ce50a8ebcf.jpg

挂牌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