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手遴选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9 10:26 点击: 字号:【

4月22日,美术教育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手遴选。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桂教师范 [2021]2号)文精神,美术教育学院组建了遴选小组,由蓝学会副院长、李雷莉主任、陶泉主任、胡文芳副教授和赵佩珩老师组成。

1e18d18d453c429982f5e3f6a10b3a7c.png

遴选现场

此次选拔共有11位同学报名参加,遴选通过说课形式展现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选手们积极进取,自信展示,将自己的教学风采和实践经历完美的展现。此次选拔同学们的表现非常优秀,但名额只有2个。4月25日,我院拟通过韦迪珊(高中组)、刘宝宝(初中组)两位同学作为我院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并进行公示。

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是为加强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深化师范教育改革,进而起到引领、辐射、示范效应,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我院师范教育培养优秀人才起到良好的标杆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