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师范教育系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9 10:14 点击: 字号:【

4月26日下午,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师范教育系副主任博士汪旻、美术教研室主任秦红梅和郭辉老师一行到我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蓝学会,系主任郑振铭、系副主任李雷莉,教研室主任陶泉及专升本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考察交流主要针对我院美术师范教育的专业教学特色和2020级专升本班的专业学习进行了经验分享,之后参观了手工实验室和2020级专升本班举办的作品展览。

座谈中,我院蓝学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20级专升本班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情况,着重介绍了本科方案与同学们在职校学习的专科课程的衔接关系,并就我院本科师范教学的特色与优势进行了介绍。柳职校师范教育系副主任汪旻介绍了该校幼师美术方向班课程设置情况以及学校的民族、非遗传承等办学特色,并就与我院专业衔接情况进行了咨询,以便为该校学生遴选进入我院本科学习做好特色打造。秦红梅和郭辉老师也分别就课程设置情况提出了建议。我院郑振铭、李雷莉和陶泉老师先后进行了发言,对我院不同侧重的课程设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柳职校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提出了许多合作的建设性建议。

1cba63aeb67f4d978fd723b6821e03ab.jpg

座谈会现场

5feedaf136054bbc9105adbe21438913.jpg

参观2020级专升本班举办的作品展览 

此次考察交流,促进了两校美术师范专业课程建设的衔接,柳职校计划创建美术特色幼师班,扩大美术师范专升本的出口,也为我院美术教育专业建设和专升本有成效的人才培养,以及民族地域的特色办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