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下学期外聘教师试讲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9 09:01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根据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美术教育学院于3月21日进行了外聘教师试讲。

本次参加试讲的为大二年级多媒体课件制作等基础课程外聘教师。试讲过程中,外聘教师们展示了根据教学要求与课程大纲制定的教学计划以及授课课件,并按规定选择教学内容进行教学试讲。通过本次试讲可以看出,外聘教师所学专业与授课课程相关度高,备课充分,试讲教学效果比以往有较大提高。美术教育学院油画教研室主任陶泉老师、综合绘画基础部副主任简能艺老师、李博超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分别给参加试讲的外聘教师给予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任教资质进行了评估。

fbcf37637f3a4b13a2b8df8592b76714.jpg

外聘教师试讲中

此次外聘教师试讲工作的开展,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师资力量的补充,外聘教师扎实的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

6f3120620097420b99191a4e94783f5b.jpg

外聘教师试讲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