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7 18:02 点击: 字号:【

2021年3月5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丽霞书记主持。

e8a0dc45b5b04119a80f28180a1ad2ff.png

会议现场

冯丽霞书记、韦文翔院长代表领导班子给老师们送上牛年新春祝福,欢迎大家按时返校返岗位工作,对在假期仍坚持开展学习和科研创作的老师们,尤其是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开展的“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的老师们给予了表扬。

20dd0afea3e04c90bb492f28beb0b85f.jpg

冯丽霞书记会议发言

冯丽霞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我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等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师德行为规范学习常态化,培育教师师德风尚;要加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严守教育教学阵地;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提升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要运用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全面从严治党;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党员党性修养;要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激励党支部和党员责任担当。冯丽霞书记希望全体教师们要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争取优秀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诞辰献礼。

182ca9fccb7b4552ac90491e1ef83b01.jpg

韦文翔院长会议发言

韦文翔院长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要树立新的目标,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严肃、认真、扎实开展工作;要做好开学授课各项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要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纪律,做到教学规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做好教师个人能力提升计划,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和科研创作等学术科研活动;要齐心协力,集思广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9865be678090493b863c2d73c06f9031.jpg

蓝学会副院长会议发言

蓝学会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教学规范、巡教安排、教室调整、本科毕业生作品展筹备、外聘教师试讲等11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醒老师们做好开学授课准备,授课前先行检查、调试好教学设备,确保课堂教学有序进行。

a48688642b8a41928cc52aae08fa781f.jpg

文海红副院长会议发言

文海红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和科研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研究生毕业答辩和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科研创作和学术讲座及交流活动,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提升科创作能力和水平,共同营造我院勤奋进取、严谨求实、积极向上的科研创作氛围。

8e5798d90fb941f4965c8f3724a4c009.jpg

张娟副书记会议发言

张娟副书记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对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工作、班级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党团建设、安全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希望老师们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共同努力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拉开帷幕,也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鼓舞了人心,调动了热情,指明了方向。美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精心准备、认真对待、高品质的完成本学期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