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参加美术教育学院18级国画写意班元旦假期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5 10:09 点击: 字号:【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6:30,美术教育学院18级国画写意班的同学们迎来今年最后一个主题班会。为增强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加强与学生班级的联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作为副班主任参加此次主题班会,与同学们就“元旦假期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进行交流。班会在美术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班会由美术教育学院辅导员陆德梅主持。

31e2eda58cfc401287c0ee17f9e568f6.jpg

主题班会现场

在主题班会中,辅导员陆德梅主要从元旦假期安全教育和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两个方面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要从疫情防护、交通安全、预防火灾、预防食物中毒、公共场合自我防护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其次是诚信考试教育,通过举例讲解、观看诚信考试视频,与全体同学讨论交流考试作弊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考前复习,积极应考,杜绝出现考试作弊的行为。最后,全体同学进行考前诚信考试宣誓。

a99bf2c7ecc44956a16078c8aa57fa81.jpg

全体同学进行考前诚信考试宣誓

在听完这两个内容的主题班会后,韦俊平副校长进行了班会总结,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0092dc6adc594196867f9204f84b06e5.jpg

韦俊平副校长进行班会总结

 在班会上,韦副校长强调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并结合往年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警示同学们过马路时要注意来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同时韦副校长就今年南湖校区宿舍发生火灾事件,要求同学们掌握一定的逃生知识,学会使用灭火器,并向同学们讲解使用灭火器的步骤。接着,韦副校长告诫同学们要积极应考、诚信考试,不要以身试法,作弊是不诚信的表现之一,不利于个人未来的发展,尤其是作为未来教师的美术教育师范生来说,更应该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为学生作表率。最后,韦副校长衷心地希望同学们不要抱侥幸心理,凭自己的能力考出真实水平,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4a21ce7fbad244ed9ed82b921884fa64.jpg

韦俊平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