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稀区美术教育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2-22 20:14 点击: 字号:【

2020年12月17日——12月18日,广州市花都区深航稀区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稀区美术教育)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稀区美术教育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少儿美术教育的培训机构,在广州拥有10家分校、6000余名学生,曾获得全国校外少儿美术教育工作室联盟授予全国美术教学优秀机构、全国十佳创新美术教育机构优秀组织单位、中国民办教育数字化创新十佳口碑机构等荣誉称号。

10b235d49f1c48049fa9d517d397283e.JPG 

签到现场

12月17日下午14:30,稀区美术教育在3109教室进行现场招聘。首先,由稀区美术教育创始人姚校长详细介绍稀区美术教育的发展史、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内容。在宣讲的互动环节中,我院毕业生就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完毕后,直接进行现场笔试,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并于当天晚上19:00在美术教育学院沙龙进行了面试,通过层层筛选,我院15名毕业生进入签约环节。

4597ae7c532740d6a73cbbe285e4d5f5.JPG

宣讲现场

12月18日上午9:00,稀区美术教育在美术教育学院沙龙与进入签约环节的学生进行面谈,为同学们解惑答疑。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娟老师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学生的就业安全,全程跟进稀区美术教育与学生面谈环节。了解稀区美术教育为同学们创造的就业环境和发展前景,关心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同时嘱咐同学们要谦逊有礼,把握企业给予的学习锻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7e2d7d431dbd47759c480d162a75dd0b.JPG

互动环节

经过稀区美术教育招聘负责人为同学们解惑答疑,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后,最终我院13名毕业生于12月18日下午与稀区美术教育签订三方协议,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d2231da8288242778aa7156c9c9e6080.jpg

签约座谈会现场

 

撰稿:陆德梅

图片:黄艳

排版录入:辛明英

编辑:黎露露

审校:张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