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走访美术教育学院学生宿舍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2-17 16:14 点击: 字号:【

为深入了解美术教育学院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12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来到相思湖校区G栋415室学生宿舍走访看望美术教育学院学生,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党委副书记张娟及辅导员陪同走访。

韦俊平副校长来到415宿舍后,认真查看了宿舍生活设施配置和消防安全设施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特别询问了家庭经济贫困学子在校的受助情况。


4034ca4778fb4b95802bf127a91143de.jpg


韦俊平副校长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提醒同学们要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学业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在生活学习上要团结互助,共同营造文明互助的宿舍文化氛围。并嘱咐同学们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在与韦副校长亲切交流后,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她们的关心,她们将会继续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氛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教诲,立志成为有志青年。

4cb0b9d20fe74222bc8a3b678aabe63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