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教学术|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2-14 23:07 点击: 字号:【

20201210日,美术教育学院在美教沙龙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我院分管科研副院长文海红教授主持,我院蓝学会副教授、李雷莉副教授、庞海燕副教授、胡文芳副教授、覃春铭副教授、梁玥亮博士、简能艺老师及科研秘书吕文婷参加了会议。

e5bf58db497547f6bda78031a7c56239.png

(会议现场)

  文海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十分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解读了学校科研处所下发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相关文件,通告了学校对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并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项目。

7e84b7a6a0154d0e9d3ced64ff697595.png

(文海红副院长传达学校会议内容)

 

  会议上每位老师都对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提出了各自思考,积极主动地分享自身申报项目经验,对于目前的人文社科热点、学科融合的可能性、申报书的撰写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966bc1a8db8b4280aac52f90bf51a5e4.png

(会议讨论现场)

美术教育学院重视科研工作开展,积极宣传与鼓励老师们开展各类科研工作,力争在科研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撰稿:吕文婷

摄影:吕文婷

编排录入:辛明英

审校:文海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