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2-07 20:33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美术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机制,促进我院稳定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2020年12月4日中午,在美术教育学院学术沙龙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8178c3bd74fa4281bc79b3df2894edd2.png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讲话

 6ec631e715734661ba95e17dfdb5dabf.pn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讲话

张娟副书记传达了我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就学校近期出现的学生心理问题、人身安全、意识形态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她重申了班主任工作任务,要求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做好宣传艾滋病防控工作,保持抗击疫情不松懈,防止学生电信网络诈骗,杜绝文化渗透和在校传教,同时希望毕业生班主任和毕业创作指导老师做好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的引导。指出每个班级要不断加强管理,要求班主任老师要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定期走访学生宿舍,做好对学业困难学生资助评选工作,使国家政策落到实处做到公平公正。最后,她强调班主任要积极关心和关注2020级新生生活和学习情况。

冯丽霞书记对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她指出,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学生工作要保持距离,未有定论的话题要少谈论,增强学生辨别能力。二是加强对网络意识形态的管理,积极关注同学们朋友圈意识形态安全;三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思想防线;四是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和行为动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五是深入学生,履职尽责,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

62e78dfa136c4769aa5af15de6791dd5.png 

会议现场


摄影:彭东东

撰稿:彭东东

排版、录入:潘珏宇

编辑:黎露露

审校:张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