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2017级工艺设计班艺术考察进行时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1-20 16:42 点击: 字号:【

11月17日,美术教育学院2017级工艺设计班开启艺术考察与学校教学美术调研课程之旅。

本次课程为期一周,今天到达第一站———北海,同学们参观了北海工艺美术博览园,北海工艺美术博览园为北海的重要文创景点之一,内有风格各异的工艺美术大师精品馆、北海贝雕艺术馆、国大师角雕艺术馆等共16家工艺美术展馆,向大家展示广西原创工艺美术作品,立体呈现北海工艺美术的发展历史及文化价值,以及丰富多彩的传统工艺。

在工艺博览园中同学们重点访问了角雕艺术馆,角雕艺术馆的负责人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白耀华,白老师热情的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合浦角雕的发展历史以及工艺特点,并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验以及表达了对同学们传承少数民族工艺的期许之情,同学们在与白老师的学习分享中亦获得了课堂外的知识和视野。

本次课程旨在考察广西地区工艺美术文化,让同学在调研的过程中获得校外的知识与经验并运用自身专业创作其中,采风路上继续,让我们期待下一站。

白耀华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讲解角雕材料

白耀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作品

白耀华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交流

白耀华老师角雕作品

白耀华老师角雕作品

白耀华老师角雕作品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