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课程习作比赛优秀作品展顺利开幕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1-20 16:26 点击: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美术教育学院“以展促教,教学相长”的教学方针,激发美术教育学院新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创作动力,美术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课程习作比赛优秀作品展于2020年11月17日在西校区美术馆顺利开幕。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张娟副书记,美术教育学院第二绘画教研室主任陶泉老师,美术教育学院第一绘画教研室施源老师、张传文老师、刘佳老师、何菁菁老师,以及西校区2020级任课老师应邀参加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石运川老师主持。

3e278d9f37be4391a2dc0cae79bbef83.png

石运川老师主持开幕式

我院第二绘画教研室主任陶泉老师在开幕式讲话。他表示此次课程展作为2020级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展览,本次展览汇集的《艺用透视学》、《静物石膏写生》、《构图法》三门课程的一百件优秀作业,体现了美术教育学院新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创作水平。同时陶泉老师提出:美术教师担负着培养具有艺术素质和修养的国民的重任,教师艺术素养的高低直接影响学生艺术素养的成长。同学们应努力提高自身绘画水平,通过美术以涵养美感,借助技法传播美术理念,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艺术修养,为国民美育事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31a4308d4d8648d38b2d81c07fa3f33c.png

陶泉老师开幕式讲话

随后进行颁奖仪式。本次展览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开幕式现场为获奖同学分别颁发奖品和证书。

荣获一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荣获二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荣获三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党委张娟副书记在画展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画展开幕。她指出此次画展是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参加的第一次展览,对在短短的两月中创作出的作品给予肯定和鼓励。并给予同学们厚望,希望美教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努力提高自己的信心,传播美育。

c5eb7016071a4930aaba112360bf20e1.png

张娟副书记致词并宣布画展开幕

美通于真,达于善,成于自由,根植信仰。通过本次课程展,对于激发美教学子的学习热情、提高美教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健康审美观念有重要意义。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教师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