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教学术| 我院研究生玉俶瑜在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美术教育”学术创新论坛中宣讲论文并获奖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1-20 13:31 点击: 字号:【

2020年11月15日-16日我院研究生玉俶瑜参加了由江苏省艺术学类研究生教指委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美术教育’学术创新论坛”,本次论坛响应国家加强艺术教育的指示,引导广大研究生关注中小学一线教学,推动师生以“问题导向意识”积极介入县域乡镇学校的科研活动,提高社会对于乡镇基础美术教育的关注度,提升研究生相关的基础美术教育的教学与科研能力。

02860f0c46fc4b88b5e2f77349863dde.png

会议开幕

我院2017级美术学(美术教学研究方向)的研究生玉俶瑜以论文“壮族传统民俗节日融入初中美术课堂的课程开发与文化传承实践”参加了本次论坛论文评选,并获得二等奖,她应邀参加了论坛,并在现场宣讲论文,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在美术教学研究的成果,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与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在美术教育领域的交流和思考。

5c667fa9e883496aa8d4ef5bda36dbf3.png

我院研究生玉俶瑜进行入选论文宣讲

我院在研究生教学中一直致力于培养研究生的科研教学能力,提倡他们深入教学一线扎实实践,在教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积极思考总结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不断提高美术教学理论和经验,努力成长为高层次的美术教育人才。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