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1-03 22:33 点击: 字号:【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正确把握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实现顺利就业,美术教育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人文楼4301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辅导员彭东东、辅导员陆德梅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彭东东老师主持。

18693aef070b45bf97944c26a4fc84b1.jpg

会议现场

 dc61d87ffeb94c62ac73b6228ab724c6.jpg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作动员讲话

会上,冯丽霞书记全面总结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结合自身经历和历届毕业生求职事例,为毕业生们实现顺利就业提出了六点建议:一要坚定就业信心,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把握就业机会;二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准确自我定位,放平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三要充分利用就业平台,多参加宣讲会、双选会,关注就业信息、多投简历,积极主动就业;四要抓紧时间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高应聘实战能力;五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就业过程中的风险;六要自觉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文明守纪的毕业生。

a6d30be0e6bc4521aa988661561ad65b.jpg

辅导员彭东东老师进行就业政策宣讲

美术教育学院辅导员彭东东老师进行了就业政策的宣讲,详细地给毕业生们解析了自主创业、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等相关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并给毕业生们提前普及了毕业生户口迁移、组织关系转移以及档案转递和管理等相关知识。同时,就如何填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申报“创新学分”等工作进行了讲解,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

129e5c15d25f4e978ebcbfcd04f75691.jpg

会议现场

此次毕业生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美术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序幕,为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积极主动就业做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2021级届毕业生们在就业的道路上从容自信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心态迎接挑战,成功就业。

 

校审:冯丽霞

撰稿:刘思瑶

编辑:辛明英

照片:彭东东、程婉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