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遴选2020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参赛选手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0-19 22:31 点击: 字号:【

为迎接2020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全面提升我院师范生的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美术教育学院参赛选手遴选活动于10月16日上午在3211会议室顺利进行。我院美术教育理论教研室主任李雷莉,美术教育理论教研室胡文芳、赵佩珩,综合绘画第一教研室刘佳四位老师担任本次遴选的评委。学生们踊跃报名参与选拔,参赛选手均为新园丁杯教学技能大赛和微格教学技能大赛中的获奖选手。

f04e426be10e4e478787dc9cdde2c1a4.png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33d1ed713752406e8e4c326549619a64.png

比赛遴选现场

1fcc0c04d5ae4c639cb017210ee7b5c2.png

比赛遴选现场

在选拔中,同学们通过展示教案、阐述教学准备与课程设计思路、回答问题三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选手们准备充分、激情饱满,他们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条理清晰的阐述得到评委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同时,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指导点评。

此次遴选共产生三名选手,他们将代表学校在11月参加2020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包括美术学科高中、初中、小学组的比赛。遴选结束后,我院将组织专业教师团队对选手进行赛前集中培训,力争在今年全区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赵佩珩

摄影:赵佩珩

录入、排版:潘珏宇

审稿:冯丽霞、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