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校区美术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29 00:21 点击: 字号:【

9月28日上午,韦俊平副校长莅临西校区美术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蓝学会副院长介绍了西校区美术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韦俊平副校长首先来到美术教育学院办公室,了解我院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工作情况,以及西校区办公室设备和教学硬件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并督促教职工做好西校区的各项工作。

 bf88d7109d6f479cb84f6cdd1a6efcbb.jpg

巡查西校区基础课教学

 7edf16d76b54485c892c8a0a1ce162e1.jpg

专业教师介绍教学情况

 d01376ea6148483d96a0ea33a66fc117.jpg

韦副校长与同学亲切交流 

韦俊平副校长对我院2020级新生专业课教学给予肯定,并赞许学生入学文化课水平高,整体素质优良,教师授课严谨认真,课堂秩序良好,学生学习勤奋,完成作业质量较高。韦俊平副校长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的教学提出了要求:开展一些美教特色的教学活动,激发出学生爱专业、爱学校的热情,发挥出美教学生的优势,勤奋好学,在专业特色上做出好榜样。

撰稿:石运川

编辑:黎露露

审核:韦文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