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走访慰问第二批返校学生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23 14:58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复学后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顺利进行。2020年9月8日,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学会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来到学生宿舍,慰问第二批返校的学生。

57cc302a33b548c7a2ab756f88282918.jpg

走访男生宿舍

59aae0a2032444f2895bd174d032c205.jpg

走访女生宿舍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反复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食品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作息,合理饮食,积极锻炼,增强个人体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快适应复课后的学习生活,科学规划,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交流。 

目前,我院返校复学工作正在有序平稳的推进,我院将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检测,不断优化校园服务,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要,为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李珊珊

摄影:黄娇萌

录入、排版:辛明英

编辑:黎露露

审校: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