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08 21:37 点击: 字号:【

2020年9月4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新任领导送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海燕、美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教育学院韦文翔院长主持。

孙海燕同志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根据工作需要,冯丽霞同志任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力同志任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公共课教学部主任,不再担任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

韦俊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张力同志在推动美术教育学院发展上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希望冯丽霞同志接过接力棒,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以务实奋进的精神面貌,团结班子,带领教师们共同构建美术教育学院发展的新平台。

冯丽霞书记做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和学校党政领导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美术教育学院师生服务,为美术教育学院的发展服务,与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一起,团结协作、凝聚合力,把美术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韦文翔院长代表美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冯丽霞书记的到任,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积极支持冯书记的工作,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继续推进美术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感谢张力同志对美术教育学院的辛勤付出与全心投入,衷心祝愿张力同志在新岗位工作顺利、取得新成绩。

送任会结束后,召开了美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韦文翔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三位新进教师霍云超、石运川、吕文婷,希望大家帮助他们熟悉工作环境,融入集体,投入工作。三位教师相继表态发言,要多学习、勤努力,兢兢业业做好工作。韦文翔院长还通报了暑假期间领导班子成员与行政工作人员为筹备新生入驻西校区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希望全体教师们要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入驻西校区接待工作以及新生教学工作。

文海红副院长向全体教师汇报本学期我院科研、研究生相关工作计划,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和配合,并介绍了本学期相关讲座的拟定时间及邀请专家,鼓励我院深造、外出考察、及具备一定职称的老师们能够积极开展系列讲座,营造我院浓郁的学术氛围。

蓝学会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介绍了我院本学期的画展、课程展等计划,号召大家积极创作、积极参展。他希望老师们要做好教学准备,积极投入新学期教学工作;辅导员、班主任们要做好学生安全返校报到注册、返校后学习教育引导、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15ae8bedab484b228b1d6ab3a8dc4566.jpg

会议现场

 


撰稿:白昕

摄影:彭东东

录入、排版:

编辑:黎露露

审校:冯丽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