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黎露露 时间:2020-05-07 18:22 点击: 字号:【

2020年5月6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综合实验楼3109室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9e4b88bfdb25431e92eebce898d96ea3.png

会议现场

会上,韦文翔院长就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防疫期间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活动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第二批学生报到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师生线下上课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保持距离;二是毕业班教师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证学生毕业创作的质量和速度;三是全体教职工要积极筹备学院画展,踊跃投稿;四是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

cf927ed3a22242f1a828d3beee7b09ae.JPG

韦文翔院长讲话

   文海红副院长通报了我院画展筹备、研究生招生、2020年学科建设情况,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广西美术家协会举办的扶贫画展,用自己出色的作品为学校争光多彩。

e8874bff664d4b3498cb6114437a6756.JPG

文海红副院长讲话

蓝学会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一是要求任课教师做好课程授课计划,同时对我院教学优势、风采和亮点进行广泛宣传;二是要求2017级班主任对即将返校的学生,通过召开班会做好学生返校后心理健康、安全防疫、卫生健康等各方面的教育,指导学生调整好学习状态;三是做好毕业班工作,包括毕业班展览和毕业生实习工作,强调班主任要督促好学生按时上交毕业设计和实习报告。

76f7b9bc2ea9451092cef37f12b5f0fa.JPG

蓝学会副院长讲话

最后,张力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加大对返校学生的关爱,从毕业创作、求职指导、生活状况等方面给予帮助,帮助学生舒缓因疫情造成的心理压力;二是营造集聚正能量的舆论场,发挥课程思政的思想引领功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ea64f213f61449bb874a552021fab54c.jpg

张力书记总结发言



撰稿:黎露露

图片:彭东东

审核:张   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