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组织2016级毕业创作教学汇看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秦栋 时间:2020-04-30 16:30 点击: 字号:【

    4月28、29日,美术教育学院开展了2016级毕业创作教学汇看。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副院长蓝学会带领毕业课程任课老师参加,汇看工作由美术教育系主任郑振铭组织进行。

    学院领导认真详细地走访每个毕业班级,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所负责毕业班级的作品创作进度情况,同时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就作品创作进行探讨,对部分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韦院长特别强调创作要突出主旋律,要符合新时代文艺创作方向的要求,把握好身边的创作闪光点,引导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创作。

    通过此次汇看,既督促学生主动调整因疫情而改变的创作进度,尽快地进入创作状态,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也使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毕业创作整体情况及进展有了更清晰的把控,更为高效的帮助同学们按时并高水平的完成毕业创作做好准备,汇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87567f9cd3a4418e98446e9cbd2674da.jpg

设计专业班汇看现场

d2ec188a824848fe86d418a83d4e3563.jpg

中国画专业班汇看现场

 91aade15238e43da9f228f86e3927096.jpg

油画专业班汇看现场

 

 


 

审核:蓝学会

撰稿: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