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韦文帝到美术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20-04-26 09:39 点击: 字号:【

    4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美术教育学院调研。美教领导韦文翔、张力、张娟、文海红先后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毕业生返校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韦书记肯定了美术教育学院的工作,对美教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积极谋划,认真准备,争取学校职能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二是“课程思政”建设要充分调动老师们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借鉴兄弟院校的好做法,在以往教学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实践探索、凝练成果。三是要认真抓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生踊跃提交入党申请书充分说明美教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是有成效的,要进一步加强追踪指导培养。四是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充分开展榜样教育、警示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助力教师成长。五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安全健康。

93231ba43c9a446ba7e62a91d05026f8.JPG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指导工作

814e0a8903974342bc8910c1a8a45e36.JPG

调研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