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尚新周 时间:2020-04-20 14:35 点击: 字号:【

4月17日下午,我相思湖校区综合实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就做好我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领导张力韦文翔张娟蓝学会出席会议,行政人员、辅导员、教学秘书、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张娟副书记主持。

张力书记在会上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我院迎接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解读领会学校文件精神,做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和防疫工作顺利开展。二要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咨询,把问题和困难想在前面,做好暖心服务。三要加强家校联系,争取家长支持配合,让家长放心。四要发挥好学生党员、干部和骨干的作用,配合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五要强化人文关怀,加强心理疏导,充分讲好疫情防控中国故事。

韦文翔院长希望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克服困难,加强防控,做好服务,把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抓细、抓实,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和返校师生健康安全。

张娟副书记结合《美术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学返校学生管理工作方案》对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蓝学会副院长就毕业生返校后教学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715f4a46d96b44a499487c0c25ed520f.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