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秦栋 时间:2020-04-14 16:09 点击: 字号:【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4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带领教务处处长罗幸、副处长潘林紫、李娜及工作人员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重点就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我院领导韦文翔、张力、文海红、蓝学会、张娟及各系主任、教辅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7c613272d2c14409b99853e1153d34cf.jpg

调研会现场

    侯道辉副校长和教务处领导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实时观看了我院老师们的教学情况,分别听取了傅俊山教授的《水彩材料创作练习》、庞海燕副教授的《油画人物肖像写生》、朱艺员老师的《油画人物全身着衣写生》、谢宗波老师的《油画人物全身着衣写生》、陈江老师的《书法与板书》、戴楚婷老师的《书法与板书》、赵佩珩老师的《美术鉴赏与教学》、李博超老师的《漆艺设计制作》等8门课程。各位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同学们学习积极主动,课堂气氛热情饱满,授课效果良好。

    观看了老师们在线教学之后,侯道辉副校长和教务处领导听取了我院领导的工作汇报。韦文翔院长就我院线上教学工作、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指导开展情况以及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汇报,张力书记、蓝学会副院长做了补充。

    侯道辉副校长赞扬了我院线上教学工作井井有条的开展,对于学院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侯道辉副校长指出:一、开学在即,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同时做好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保证同学们顺利返校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二、重点做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保证毕业生的顺利毕业;三、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突出学院特色,塑造优秀的美术教育人才,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