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雷莉 时间:2020-03-30 03:10 点击: 字号:【

2020年3月27日,韦文翔院长组织召开新学期“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会。会议围绕:认证指标再解读;专业认证建设自查与方案构想;认证建设第一阶段工作内容与安排等几项内容展开。李雷莉副主任通过ppt的形式结合我院上阶段的认证研究和调查分析数据,重点对专业认证一级指标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学生发展等项目,所需考查要点和佐证材料进行了解析,同时根据我院具体现状提出初步解决办法和调整建设方案。郑振铭主任就专业认证的各项指标性问题进行了阐述:认证建设要把重心放在课程体系和教学环节。蓝学会副院长就认证的现行工作方案以及阶段性完成认证目标提出了框架建议。韦文翔院长作了下一阶段认证建设的总体指导和工作部署:要加大力度在我院师生中宣讲师范专业认证的精神和内容,全院统一认识,积极工作;把认证建设的工作方案在内容、人员配置和时间节点上做精做细;成立认证建设工作小组,把任务具体落实到系、教研室和每位老师。

此次会议务实高效,保障了美术教育学院下一阶段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顺利展开。

41f2eb9f2a354493b7fc3b70ac6adc2e.jpg

会议现场


撰稿:李雷莉

审稿:韦文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