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韦俊平副校长到美术教育学院开展“在线教学”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27 09:39 点击: 字号:【

为保证“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切实保证教学质量2020年3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俊平我院就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美术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办公室行政教辅人员、线上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俊平副校长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实时观看了我院老师们的线上教学情况,分别听取了郑振铭老师的《线性素描》、李雷莉老师的《美术鉴赏与教学》、龚恒立老师的《油画双人体组合写生》、简能艺老师的《装饰绘画》、郭土老师的《人物素描基础》等 5课程各位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同学们学习积极主动授课效果良好。

cae2a4942cbf47699b51ef980f0c3fc2.jpg

调研会现场

观看了老师们在线教学后,韦文翔院长就我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教学学习的整体状况作了汇报;张力书记就疫情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汇报;蓝学会副院长就开学以来我院师生的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的教学实施、教学督导、推送宣传、毕业班展示答辩以及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韦俊平副校长对我院的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接下来的在线教学工作,韦俊平副校长指出要保持当前良好教学工作状态,重点做好毕业生毕业展示文案综述答辩毕业展示环节的相关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预案和准备工作,为保证同学们返校上课打好基础。

韦俊平副校长还检查了我院的专业实践实验室“陶养美术馆”的建设完工情况,并对相关展览工作提出了展望

346687a8ede641efa9f03133eee0e1b5.jpg

调研现场



撰稿:秦栋

审稿:张力、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