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白昕 时间:2020-03-25 20:05 点击: 字号:【

2020年3月24日上午11:00,美术教育学院2020年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相思湖校区美教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韦文翔、张力、文海红、蓝学会、张娟以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韦文翔院长主持。

会上,韦文翔院长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行政教辅人员正式上班的当前,布置相关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学院的各项保障工作张力书记要求本学期要继续深入贯彻二级学院议事决策会议制度,将从严治党的理念深入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文海红副院长就研究生中期考核及论文答辩相关准备工作的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做好”美术教育学院教师作品迎新展“的作品收集情况,本次展览是我院”陶养美术馆“的首次画展,将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创作优秀的主题作品参加展览,提高我院的整体科研创作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学水平。蓝学会副院长先总结了开学四周以来,我院第一阶段课程网络授课的情况,包括教师的上课反馈以及学生的课后评价,同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教学授课方案、主推宣传教师等计划,再一次汇报我院师范生认证工作的执行进度与工作难点,做出下一步的部署安排。张娟副书记就学生尚未返校期间,如何开展就业宣传与指导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各行政、教辅人员也就自身假期内的工作做了汇报,同时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工作任务,就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为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83d07e5b114542c0a35a1223a6dab3dd.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