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03 10:55 点击: 字号:【

 202032日上午10点,我院在相思湖校区32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全体院领导和部分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蓝学会、文海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依次就网络教学工作筹备、科研创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科研创作、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各类视频直播平台,优化调整在线课程教学方案,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研究生导师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制度,积极指导对接学生。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指导,落实心理帮扶,做好重点地区学生、毕业班学生及存在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困扰等学生的帮扶工作。

    韦文翔院长就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做好网络授课期间的监管和服务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做好毕业生毕业创作审查,毕业生作品展、毕业答辩等工作的前期筹备。三是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统一部署,提高认识,努力争取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张力书记代表班子感谢行政教辅人员以及全体班主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所付出的辛劳。他指出,尽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但仍然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全体领导和行政教辅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把师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服务保障监管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777661ebaf014cc3ac56dc5e292f884a.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