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国画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12 16:32 点击: 字号:【

12月6日,美术教育学院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支部组织委员苗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尚新周就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此进行深度剖析,提出了支部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指出,国画本科生支部围绕“党建引领,做好主业”中心,探索“党建+成才”模式,努力挖掘党建工作新亮点党员要强化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支部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带头查找个人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实事求是,明确表明带头整改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场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会议,要求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保持一致。二是要认识到位,思想统一,要对照问题主动将自己摆进去,进行深度刨析,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三是要正视问题,抓好落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870fbee169954c3c923fba8271d8c17b.jpg

860eaf7a34964d868c390722c2432700.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