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12 15:59 点击: 字号:【

    12月10日,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发展对象列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郭土老师指出支部调整以来,一是突出学习重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抓好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好“学习强国“APP,抓好支部党员零散时间学习。积极结合专业教学做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不搞形式主义,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务实开展党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就2019年党支部工作他认真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此进行深度剖析,提出了支部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随后带头查找个人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实事求是,明确表态整改落实。

3b36a22d98684fae9dc0d917e011984b.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蓝学会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是一场自我剖析,完善自我的组织生活,同学们都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党员学生们要加强党员的思想和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自我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

210e1a312496422d8a4d552b3e4f88f7.jpg

学院副院长蓝学会做点评


撰稿:李爽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