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9 17:20 点击: 字号:【

12月5日,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海红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陈江首先代表支部述职,总结了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研究生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认真查找支部工作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83f09bc66e074ce0b09cdd1929ebe850.jpg

会议现场

随后,陈江老师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深入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也依次结合实际进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互相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坚持了坚持公心、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触动思想、解决问题的效果。

文海红副院长进行了点评指导,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真对待,态度诚恳、分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可行,希望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生动有效的活动,走到本科生中去带动学弟学妹共同进步,积极发挥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afe6bc7ab6464c42a4c123bf87c57a62.jpg

文海红副院长总结点评

d5a3ce5e69744c418d9bb265e722c39a.jp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