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9-11-27 10:31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的综合质量,11月26日中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分党校在1307教室隆重举行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美术教育学院领导梁丽萍、张力、侯桂程、张娟以及分党校工作人员和参加此次培训的47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主持。

5686fe2debbc4dff8a7fc5561d7a2ead.JPG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代表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和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对培训班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加深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提高政治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ef4487d8b7dc4e2cbe6582a4dccd7e90.JPG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发言

中国画学院龚冉同学代表学员作了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努力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56345e408c714d0fb7e218f49f106980.JPG

学员代表发言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班典礼结束。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梁丽萍为学员做了第一讲《新时代中国有志青年,请聚集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

39ed31722b2d474790143afca0454b1f.JPG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梁丽萍做党课第一讲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学员47名,将开展为期四天的专题学习,期间会组织专题讲座、观看教育影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学习活动。

13ca723d01924ef4a158a3205bd7f537.JPG

合影留念


撰稿:李  峰

图片:陈佳莹

审稿:张  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