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力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9-11-21 10:38 点击: 字号:【

11月19日晚,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在相思湖校区3109教室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组织员李峰主持党课。

6ff0acf22a7f41d79ed81497a9b7755d.JPG

张力书记上专题党课

张力书记分享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初心使命”的学习感悟和体会,查找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他结合自己工作成长经历,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使命”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并提出六点要求与同学们共勉。一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加强学习自觉,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四是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担当。五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六是要保持优良作风,做到自律自省。

张力书记还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9e9cd9d2f96a43c39911acdb3fb7ae5f.JPG

党课现场



撰稿、图片:李峰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