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9-11-21 10:35 点击: 字号:【

11月19日,美术教育学院在32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我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主持。

张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广艺党发【2019】70号)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和宣传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结合美术教育学院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对现行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创新和完善学院制度体系建设。各党支部、系(部)还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最后,蓝学会副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学院教学制度修订完善的推进情况并作了强调和说明。

740ab28fa220421c8929412e47df48f0.JPG

会议现场


撰稿、图片:李峰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