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9-11-18 14:56 点击: 字号:【

    11月15日中午,我院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在3109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活动分为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和党员会前分组学习、小组汇报两种形式,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尚新周同志主持。

09ff3a2093a341c4a63fe3df7f05271a.jpg

国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尚新周老师发言

    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尚新周同志讲授了《“于‘中国之制’观‘中国之治’”》专题党课,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情况、决定稿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决定稿的基本框架和知识点讲析。支部书记希望支部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关心政治、不断强化政治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党员要肩负时代责任和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制度保障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作用。

    支部学生党员分成两组历时一周自学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通过PPT的形式在本次学习会上汇报和分享学习体会,取得良好效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根本依据。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尊崇宪法法律和党章党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68506b23ad0e49e68fcf225ee012cb4e.jpg

582b85fefac242b48381954ef4dd296c.jpg

支部学生党员发言

650c4c7fc1584585b4f18c968e5141f6.jpg

活动现场

 

 

 

审核:张   

撰稿:尚新周、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