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力主讲“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06 09:55 点击: 字号:【

    11月5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为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讲授“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蓝学会主持。

    张力书记在课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对教师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回信,分享了他的学习感悟。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初心使命”与中华传统文化“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理念、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思想一脉相承、与时俱进,是党员同志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对照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的讲话,我们深感人民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a98432c0c7914d589188f90655b63ea6.jpg

张力书记讲专题党课

    张力书记与老师们一起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两个务必”、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摘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系列论述,深入剖析在价值观日益多元的时代,作为领导干部面临的诱惑多,在服务师生上、在攻坚克难上宗旨意识有所淡漠,进取精神有所懈怠。只有不断学习、坚定信仰、锤炼党性、担当有为,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3a66710256b45a4ba887e994af917de.jpg

专题党课现场

 

 

撰稿:刘  

审核: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