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教文海红副院长主讲“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甄玲玲 时间:2019-11-06 15:02 点击: 字号:【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4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海红教授为全体研究生讲授“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专题党课。

    文海红副院长从自己的学习体会出发和研究生同学们分享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从保卫湘江战役的陈树湘师长,到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再到日常生活中许许多多平凡又不普通的优秀共产党员。这些共产党人胸怀党、胸怀人民的大公无私奉献精神很好地诠释了初心的内涵。文海红副院长鼓励研究生同学们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青年学子。

969ddfb546e242f0894217739ebffd75.jpg

文海红副院长讲专题党课

文海红副院长结合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将在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研究生同学们交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江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结合实际提出一些建议和想法。

文海红副院长回应同学们的意见指出,要加强研究生管理队伍的建设,加强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导师教学的指导,完善组织管理机制建设加强班主任工作。要成立研究生团队的班级组织,促进学术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要积极申报新的研究方向,加强我院研究生工作。

a4fad058fa8149c0b80035ce3a6ee3de.jpg

合影留念


撰稿:甄玲玲

审稿:张  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