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教韦文翔院长主讲“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刘佳 时间:2019-11-05 15:33 点击: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31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韦文翔为全体教工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享”。党课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蓝学会主持。

    韦院长从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收获、干事创业的差距与不足、今后的思考与谋划三个方面,详细结合美术教育学院的事业发展、工作推进进行剖析。他指出美术教育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是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利益,我们党员尤其是党的领导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不忘教育强国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68732f9f91fd4e0b8cde5202af63bb7b.jpg

韦文翔院长讲专题党课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刻苦锤炼新本领,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大势,孜孜以求、矢志不渝地提升自身学识、磨砺专业本领、提高教学水平。

63537fade95b48349c4efa3804be2783.JPG

党课现场



撰稿:刘佳

图片:李峰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